Farthest from your mind is the thought of falling back, in fact, it isn't there at all. And so you dig your hole carefully and deep, and wait.

喜欢的黄伟文还有粤语歌配楼诚~马住~

RoxanneTse:

又干又瘦的一个目录以及一句话剧透(不


#不HE来打我# 


于我而言一切都只是我笔下的角色与剧情。




【阿谢大本命的楼诚】


[楼诚] 七百年后


“文明能压碎 情怀不衰 无论枯干山水”


 




[楼诚] 你的名字 我的姓氏


“怎相信 最回肠荡气之时可用你的名字


和我姓氏 成就这故事”




【阿谢有情意结的黄赵】


[黄赵] 亲爱的玛嘉烈


“诚心祝福你 挨得到 新天地”




【不止傻白甜与吃吃吃的凌李】


[凌李] 若问世界谁无双


         会令昨天 明天 也闪亮”


“难行日子 不削我对生命眷恋”




[凌李] 中秋小段子 


[凌李] 跨年小段子-岁岁年年


[凌李] 小年小段子-冬天欠电炉还可双手拥抱




[凌李] 刚刚好


“一个浮夸且充满影视剧套路的爱情故事”




【穿越古今能虐能甜的蔺靖】


[蔺靖] 如浓茶里


“共你举杯 微妙人生里终于有你 有了生机”




[蔺靖] 黄色大门(现代AU)


“想想吧 真想给你见到他”




【果然开起了车的谭赵】


[谭赵] 烟霞


“你别要用我受不住的鼻音跟我说话


令我的心软化 证实我真心想有火花”




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站但总之这样站了的庄季】


[庄季] Closing Time


" Every new beginning comes from some other beginning's end."




【你们谢偏爱的贺陈】


[贺陈] 浪漫宁静宇宙


“再见日光之后 欲望融掉以后


那表情会否 同样温柔”




(吸气预备起)【像黄伟文一样喜欢搞系列的阿谢的系列】


[多CP] 男人四部曲系列


美酒-[贺陈] 葡萄成熟时


相机-[东凯] 沙龙




[多CP] 咸鱼白菜二三事系列


“有了你开心啲 乜都称心满意


咸鱼白菜也好好味”


一 CP:明楼X明诚 十一月热拿铁


二 CP:凌远X李熏然 十二月炒栗子


三 CP:贺涵X陈亦度  一月夜驯鹿




[多CP] 港乐二十题




【RPS预警】




[东凯] 无人之境


“惊天动地只可惜天地亦无情


这爱情无人证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十&尾声


PDF(只有前两个番外)




番外一 北京之夏


番外二 格拉纳达之冬


番外三 三分二十秒


“繁华闹市 灯光普照 然而共你已再没破晓”


断章 不来也不去


“就当共你 有旧情没往事”








[东凯] 今生今世


“一次就好 其实一点都不好


贪心一点想要今生今世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号请假装与阿谢无关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不参与不HE来打我优惠活动谢谢——————


[蔺靖] 捞月亮的人


“下辈子顺从回忆牵引走进老地方


你是否同样身处月色之中像我漂泊”




[东凯] 流泪眼望流泪眼


“但做对好兄弟又如此相爱


旁人会说不该”

评论
热度(1047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言自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